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桂林社区居委会

普法伴你行一"我学法•我受益"法治宣传走进琼山区桂林社区

时间:2017-08-29 来源: 凤翔街道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扩大法治宣传教育覆盖面,提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率、知晓率和满意度,打好创文法治宣传教育达标攻坚战。8月27日下午,"我学法•我受益"法治宣传教育进万家活动在琼山凤翔街道桂林社区下坎村隆重举行。活动内容包括互动游戏、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便民服务等,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吸引了众多群众观看参与。

活动由海口市司法局、海口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琼山区司法局、海口广播电视台节目制作中心携手凤翔司法所、凤翔街道桂林社区承办。活动由海口广播电视台《看法》栏目全程参与策划执行,活动以"我学法 我受益"为主题,结合游戏互动、有奖问答普法、便民等形式进行《食品安全法》、《环境保护法》、禁毒等法律知识普及宣传教育,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安全、环境保护和双创普法宣传材料,为居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向现场前来咨询的群众解答法律疑问,排除群众心中的疑虑,指引他们以正确的方式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针对主持人提问的问题:国家宪法日、国际禁毒日是哪天?建设美好新海南中的美和好分别指什么?等问题,市民们踊跃抢答。据统计,活动共为群众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环保袋1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10余人次。本次宣传活动获得市民的一致好评,有效的将法治宣传内容参透到社区、家庭,营造了良好的创文普法宣传氛围,为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验收奠定基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