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凤翔社区居委会

“家和万事兴”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教育讲座

时间:2017-05-17 来源: 凤翔街道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深化我社区"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教育活动,5月17日上午,琼山区妇联联合凤翔街道妇联、凤翔社区家长学校、高登社区家长学校、凤翔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在凤翔社区会议室举行共同举办"好家风、好家训"主题讲座。

活动邀请海南省心理协会副秘书长,国家注册心理咨询陈丽洲老师,以分享的方式,轻松幽默的语言为凤翔社区50多名家长代表,主要从青春期未成年人的生理和心理方面,结合自己成长的经历和对家风和家训的感悟,运用生活鲜活的事例,通俗易懂的教人们如何培养子女以及如何营造良好的家风家训。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