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道客社区居委会

国兴街道道客社区召开部署工作会议

时间:2018-01-19 来源: 道客社区 作者:办公室

1月19日上午10点,社区书记王炳荣组织社区委员、网格员在会议室召开部署工作会议,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四项:

一、民政工作:排查高龄老人补贴人员信息,若老人去世或者符合条件的老人,第一时间掌握增减人员情况,确保高龄老人能及时享受津贴。

二、维稳工作:结合社区实际,要健全维稳工作机制,建立台账,完善信息;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要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认真负责,切实维护我社区的安定稳定。

三、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对辖区的液化气经营管理,工地工棚的食品安全管理,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电动车是否乱搭线充电排查,烟花爆竹销售点是否无证经营排查。

四、双创工作:加强对辖区内的市容市貌、环境卫生、门前三包、河长制、大气污染工作巡查,动员住宅小区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