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八一社区居委会

1月30日国兴街道八一社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8-01-30 来源: 八一社区 作者:办公室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月30日上午,国兴街道八一社区召开十九大精神"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专题讨论学习会。会议由社区书记胡善跃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党员共计14人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党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紧密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和实践要求,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行艰辛理论探索,取得重大创新成果,形成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

胡善跃书记在学习过程中强调"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是我们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点,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全体党员干部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弄清读懂"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才能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才能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推动社区各项工作落实。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