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坛社区居委会

2月6日国兴街道文坛社区积极开展兵役登记工作

时间:2018-02-06 来源: 文坛社区 作者:办公室

2018年度征兵工作正在开始,为使适龄青年更好地了解征兵政策,投身国防事业,鼓励年满18周岁应届毕业高中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兵役。文坛社区工作人员根据国兴街道武装部的工作安排,大力宣传《兵役法》,社区党支部及时安排专职工作人员开展了社区兵役登记工作,同时对网上征兵工作的程序方法进行重点宣传。

社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通告、上门走访、电话询问、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进行形式多样的宣传,广泛动员广大适龄青年参军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浓烈征兵氛围,充分利用好征兵前期的准备工作。积极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依法服兵役参军报祖国"的良好氛围,从而极大地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国防意识。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