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八一社区居委会

琼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到日月广场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2-02 来源: 八一社区 作者:办公室

2018年2月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到国兴街道八一社区辖区日月广场检查指导工作。区消防、公安、政法委、城管、食药监、京环公司、国兴街道、八一社区及海航日月广场商业有限公司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等陪同。

覃俊副书记在巡查时听取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汇报后指出:一、日月广场是海口市最大的商业综合体,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随着人流量的增加,各职能部门要秉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对日月广场进行全面的巡查,加强监管力度;二是日月广场管理方要高度警惕,加强广场内日常管理工作;三街道、社区和日月广场管理方都要密切配合各职能部门深入排查、掌握了解各种不稳定因素,做好管控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