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政社区居委会

国兴街道文政社区深入学习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8-02-06 来源: 文政社区 作者:办公室

2月6日上午9点30分,国兴街道文政社区召开学习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会议由社区书记符翔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监督委员以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1月26日至31日,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在海口隆重召开。会议审议了省政府、省人大常委会、省高院、省高检和财政、计划等工作报告,选举了新一届省人大、省政府领导班子。会议由沈晓明省长向大会作政府报告,主要分为四部分:

一、上一届政府工作的回顾。过去的五年,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重工作总基调,以国际旅游岛建设为总抓手,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成就。

二、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报告提出了今后五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落实省第七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三大优势",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守好祖国南大门,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谱写美丽中国海南篇章,加快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

最后,符翔书记总结,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应该清晰读懂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熟记海南省2018年工作目标,扎实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以实现社区社区工作小目标为基础来实现建设美好新海南的大目标。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