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政社区居委会

国兴街道文政社区召开2017年年度“两委”班子及成员绩效考核会议

时间:2018-01-25 来源: 文政社区 作者:办公室

1月25日上午,国兴街道文政社区召开2017年度社区"两委"班子绩效考核大会。考核组由国兴街道陈长孝主任科员、王晓华同志和苏腾才同志组成。会议由社区书记符翔主持,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居务监督委员以及居民代表参加会议。考核组严格地按照《海口市琼山区国兴街道社区"两委"班子及成员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考核。

首先,社区党支书记符翔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考核组成员向到会人员发放了"两委"班子成员2017年度绩效考核民主测评表和琼山区(社区)基层党组织星级管理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当场对社区建设以及社区领导干部从德、能、勤、绩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评先推优,以此来激发社区两委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更好的服务居民。

最后,考评组对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和查看材料,并对来年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区建设水平,推进社区居民自治,拓展社区服务功能方面提了要求。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