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文蛟村委会

文蛟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海南省“两学一做”第六期电视夜校

时间:2018-02-26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文蛟村

  2月22日晚上八点,文蛟村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两学一做”第六期节目。

  本期节目由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及海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副院长陈才担任节目嘉宾,对琼海的美丽乡村建设进行多面剖析。在内容和形式上,节目升级改版为“案例+主讲嘉宾访谈+专家点评+群众互动”的形式,根据实际情况丰富主题和内容。所展示的案例,既体现了椰子寨村以“红色文化”为指引潮流,以“革命遗址”为旅游特色,成功打造红色旅游胜地的经验;也突出了经过打造博鳌国际田园小镇,让博鳌的老百姓以及前来博鳌开会和旅游的嘉宾游客,感受到国家公共外交基地的“国际范”,又能体会到田园小镇的浓浓“乡愁”的示范效果。

  节目以事实表明,只有抓好农村党建,不断提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党支部才有威信、党员才有热情、群众才有盼头,才能做到支部同心、党员同德,群众同步。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