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米铺社区居委会

张娇副主任到米铺社区开展“迈入新时代、争做新雷锋”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8-03-05 来源: 米铺社区 作者:办公室

2018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习雷锋活动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宣传志愿服务理念,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学习雷锋服务活动当中;3月5日上午,国兴街道副主任张娇到米铺社区和社区党员、青年志愿者共16人开展“迈入新时代、争做新雷锋”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大家统一志愿者服装,在张娇副主任和社区书记组织下分组到辖区塔光农贸市场和汽车东站红绿灯路口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车辆遵守交通规则、及时纠正市民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向过往行人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树立文明出行的新风尚、营造了文明礼让、交通顺畅的交通环境。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