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龙塘镇

龙塘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03-06 来源: 龙塘镇 作者:党政办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2月28日下午,龙塘镇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镇长苏运会主持,镇三套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

会议首先由镇委组织委员马寒冰对年初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基层党组织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指导。

随后,马寒冰对2018年全镇基层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推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等基层组织制度落到实处;二是要提前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三是要注重日常夯实基础,在活动场所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正常化、党建工作台账规范化、党组织功能不断优化等方面齐发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最后,镇委副书记、镇长苏运会对进一步做好全镇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作重要指示:一是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工作形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党建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关键补齐短板,按照镇党委的统一部署按期保质完成整改提升;三是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精心打造好新民村党支部党建示范点,以点带面推动全镇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