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红明居

三门坡镇红明居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3-15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红明居

2018年3月6日下午,三门坡镇红明居党总支在红明居办公大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议,红明居党总支部书记、主任苏文江主持会议,并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的通知和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办公室关于印发《琼山区2017年基层党建示范建设年实施方案》的通知。红明居全体党员共24人参加了会议。  党员生活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生活会,红明居党总支部书记苏文江首先作了发言,对自己自红明居成立以来,开展各项工作中,自己所存在的缺点和工作中的不足,作了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刻服,认真学习,团结同事,携手和大家一起,严格要求自己共建红明居,带领红明居全体同仁做好红明居的各项工作。接着红明居“两委”干部纷纷带头发言,都从不同角度,不同工作岗位存在的缺点和不足,从工作方面、学习方面、生活方面等,作了中肯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负众望,做好本职。与会党员也都对自己是一名党员融入这次的生活中,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对红明居的建设提了好建议。会议最后按组织程序和要求,进行了全体党员民主测评,这是对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工作评估和公正的考核,也是促进工作的推进。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