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龙马村委会

龙马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第七期

时间:2018-04-27 来源: 龙马村委会 作者:龙马村委会

  2018年4月26日晚上8点,龙马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两学一做”电视夜校,村两委干部、党员观看。

  本期节目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和省委党校李斌副教授担任节目嘉宾,全方位多角度对保亭县特色党群活动——“三信三爱”进行剖析诠释。节目中共展示了两个案例,案例一是村党支部副书记为带领村民发展小黄牛养殖合作社项目,让村民脱贫致富;案例二是什进村在党支部的带领下,开展“三信三爱”活动,从一个落后的民族村蜕变成“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这两个案例,都展现了基层共产党员在“三信三爱”活动中大公无私,甘于奉献的精神。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