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龙镇

澄迈县加乐镇到云龙镇开展乡村振兴建设、脱贫攻坚考察交流活动

时间:2018-04-20 来源: 云龙镇人民政府 作者:云龙镇党政办

2018年4月20日下午,澄迈县加乐镇委书记李芸率领镇三套班子考察团到云龙镇进行考察,就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进行交流。云龙镇人大主席王磊光等镇相关班子领导、主任科员等参加交流活动。

 

期间,加乐镇考察团参观了云龙镇综合执法指挥中心、镇规划展览馆、云美路花卉长廊、绿城·桃李春风项目,随后,在云岭村委会听取关于精准扶贫及电视夜校工作汇报,认真翻阅了精准扶贫一户一档等材料,围绕镇域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开发、脱贫攻坚思路等进行深入探讨。

 

加乐镇委书记李芸就云龙镇综合执法指挥中心实现数据化管理运用和“公安+城管+民兵”综合执法工作机制、创新“六化”管理的工作方法和思路、镇域规划“一核两轴三园四片区”构思、引导特色产业发展建设以及脱贫攻坚成效等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云龙镇工作思路清晰,成效明显,特别是云龙镇在聚力写好“产业导入、人气引入、居民融入”三大文章,“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努力构建“五彩云龙”的发展新格局非常值得学习借鉴。

 

镇人大主席王磊光对加乐镇考察团前来云龙镇“传经送宝”表示欢迎和感谢,和兄弟乡镇的沟通交流深受启发,获益匪浅,为镇域的发展建设起到的促进的作用。希望再加强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镇域发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