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龙镇

云龙镇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讲座

时间:2018-05-17 来源: 云龙镇人民政府 作者:云龙镇党政办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全镇党员领导干部知法纪、讲规矩、守底线的廉政意识,根据区5.10廉政宣传教育活动的要求,2018年5月17日上午,云龙镇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特邀中共海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朱波教授进行授课。云龙镇班子成员、主任科员、镇干部以及各村(居)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学习。

 

讲座中,朱波教授围绕监察制度的历史起源、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监察法》的适用范围和监督对象及监察委员会的工作职责等几个方面对《监察法》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同时,结合发生在我省的真实案例,对新形势下如何加强监察全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了全面、深刻的阐述。号召全镇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讲座结束后,大家表示:要持续加强对《监察法》的学习,牢牢把握《监察法》内涵实质,自觉树立廉洁政意识,当一名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公道正派的好干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