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龙镇

关爱留守儿童传递幸福温暖 云龙镇开展慰问活动

时间:2018-06-01 来源: 云龙镇人民政府 作者:云龙镇党政办

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为了给留守儿童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2018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云龙镇组织镇计生办、计生协、镇妇联、团镇委、镇禁毒办到儒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为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和牛奶饼干,让孩子们一同分享节日蛋糕,与留守儿童面对面交流,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乐观地面对生活,好好学习,以一颗感恩之心,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力争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无论你们在哪里,我们都会守候着你们,孩子们,让我们一起携手成长!"林莉副镇长对儒林小学8名留守儿童说道。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促进留守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并号召全社会关爱留守儿童,让留守儿童沐浴在社会大家庭的照顾之下,在呵护中幸福成长。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