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谭文村委会

谭文村委会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第八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时间:2018-06-25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20时正,谭文村委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在村委三楼会议室收看第八期《“两学一做”电视夜校》。

  本期节目聚焦海口施茶村,全方位多角度对施茶村通过特色党建引领群众致富的做法进行剖析诠释。

  据了解,本期节目将以游览方式对施茶村进行了解,《石斛》不仅拥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如今更是施茶村的致富“法宝”。

  施茶村精心挖掘自身特有的家风文化,建起中国村庄家风家训施茶馆,这也是广大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新平台,施茶村以党建发展为中心,以文明生态村建设为抓手,通过"公司+合作社十农户”的模式,让村民不仅可以拿到分红,而且还可以通过务工获得固定收入。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