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乐来村委会

乐来村党支部“七一”前组织党员学习上党课

时间:2018-07-03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乐来村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的到来,更好地贯彻落实区委、镇委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员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2018年6月29日下午3点,乐来村党支部组织召开村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部分内容,会议由村袁锡功书记主持。

  会议有两项:

  一是重入党誓词,

  二是由袁锡功书记讲党课题目: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袁书记讲我们党就要走过了97年历程,但我们要永远保持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全党同志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