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龙镇

云龙镇召开《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时间:2018-07-24 来源: 云龙镇党政办 作者:云龙镇人民政府

2018年7月24日上午,云龙镇召开《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具体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受镇委书记陈文强委托,会议由镇委副书记符东文主持,镇班子领导、主任科员等参加会议。

 

期间,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琼山区关于在全区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随后,各参会人员就制定云龙镇专题活动具体实施方案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好活动主题。要有针对性地制定活动实施方案和各阶段主要工作任务,要全面理解把握好"围绕主线,紧扣主题,抓住关键,解决问题"这四句话,不断细化我镇的活动方案,确保实效。

二是要找准活动载体,找准依托。要紧密结合各种活动载体,在丰富内容形式上求突破,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活动内容要融入到我镇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其中包括脱贫攻坚、打违控违、美丽乡村建设等各方面工作,使其成为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开展的"助推剂"。

三是要高度重视。各相关部门、各单位要分清各自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把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再清晰、再准确, 确保活动实施方案的有效执行落实。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