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龙镇

慰问老党员 关怀暖人心——云龙镇开展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

时间:2018-07-11 来源: 云龙镇党政办 作者:云龙镇人民政府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充分体现市委、区委和云龙镇委对建国前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7月11日下午,受镇委书记陈文强委托,镇人大主席王磊光,镇委副书记符东文,镇委委员、组织委员施浩组成慰问组,入户走访慰问云龙镇建国前老党员,给老党员们送去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到老党员心中。

 

慰问组首先来到党员周进山家中,与建国前老党员周进山同志亲切交流,周进山虽然已经92岁高龄了,但仍然认真参加党组织活动,无论是集中学习还是主题党日活动,一直都积极参加。慰问组一行与周进山围坐在一起,认真倾听老党员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听老党员对云龙建设的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王磊光高兴的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都应该以您做榜样,不仅要学习您的不计得失、不畏艰险对党的无私奉献精神,更要学习您积极向组织靠拢、坚持学习的信念。”

“现在身体怎么样?生活过得好吗?”镇委副书记符东文一到丁庆新同志家中,就亲切的向他询问。慰问组一行认真细致的询问了丁庆新同志的近况,倾听他讲述最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丁庆新对慰问组一行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太感谢你们了,经常都会上门来探望我们这些老党员,我的身体比之前有所好转,感谢组织的关心。”

在老党员黎春莲家中,黎春莲同志虽然拄着拐杖,但是任然精神矍铄,滔滔不绝的与慰问组聊了起来,既聊到自己刚入党时的岁月,又聊着这些年的云龙的发展变化。镇委委员施浩感慨的对黎春莲同志说:“感谢您多年来对党的建设做出的贡献,今后您要多多注意身体,再看看云龙的发展变化。”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