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龙镇

琼山区组织开展云龙镇脱贫攻坚大比武模拟观摩活动

时间:2018-07-06 来源: 云龙镇党政办 作者:云龙镇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部署要求,大力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度,2018年7月6日,琼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带队,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区委常委陈嘉奋、段福生、仇志明,区政府副区长冯柳,区委副调研员廖建华,区扶贫办主任王式福,区各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区扶贫办工作人员等组成观摩团,深入云龙镇开展脱贫攻坚大比武模拟观摩活动。云龙镇脱贫攻坚副大队长朱焕珍,专职副大队长符东文、陈法伟,大队成员吴明林等陪同观摩。

 

期间,海口市委农办副调研员郑大威带领市第二督查组进行现场督察。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和娇提出,此次观摩分为模拟访谈组、模拟资料组、模拟现场观摩组三个小组,采取听汇报、看台帐、访谈等方式,同步进行模拟测评。各小组要认真对待,以高要求开展模拟观摩工作,严格按照模拟观摩打分表进行评分,并在观摩结束后,现场反馈发现的问题。

 

廖建华副调研员指出,一要立足于云龙镇已取得的扶贫工作成效,深入挖掘扶贫工作创新亮点,提炼台账资料。二要对照2017年国家、省、市各级扶贫成效考核及6月国务院巡查反馈的问题,狠抓整改,要将目前的工作重点,放在问题整改工作上。

 

冯柳副区长要求,一是压实责任。脱贫攻坚战斗大队所有成员,要严格落实责任,坚守岗位。二是完善机制。脱贫攻坚大队各级队伍成员要分工合作,投入到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准备工作。三是对标整改。要根据2017年国家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海南省 2017 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海口市2017年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反馈问题,逐项对标整改,建议在脱贫攻坚大比武活动正式开始前,开展镇级观摩模拟测评,自查自纠,查摆问题。

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作为组长的模拟访谈组,面对面对云龙镇脱贫攻坚大队副大队长、专职副大队长、贫困村第一书记等开展模拟访谈。各镇脱贫攻坚大队长、镇主要领导、贫困村中队长现场参观模拟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