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门坡镇

三门坡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8-27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及《关于认真召开好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补充通知》(琼山组通〔2018〕48号)文件的要求,2018年8月24日上午,三门坡镇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委书记陈发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庄彩群部委到会指导。

  在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前,三门坡镇政府已于近期召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和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会议开始前,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会上,首先由镇委书记陈发做动员讲话,传达学习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工作重要论述、学习市、区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

  纪委书记谢昌武通报海口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琼山区纪委关于2018年第二季度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纠正“四风”等情况。人大主席陈继平和副镇长陈刚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在会上做交流讨论发言。


 

  组织委员谭丽通报镇委班子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民主生活会前征求意见情况。

  随后,班子成员逐个进行自我批评和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区委组织部庄彩群部委发言,认为此次会议组织到位,准备充分,能充分联系自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存在问题方面要剖析原因,认真抓好整改。

  最后,镇委书记陈发要求班子成员要针对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认真梳理,列出问题清单,结合自身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和台账,切实做好整改。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