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巴伦社区居委会

巴伦社区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07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上午,巴伦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在社区二楼综合文化中心,开展以学习2018年8月18日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比次学习了解到此次修订《条例》与2015年修订的《条例》一脉相承,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条例》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习主题党日会上,吴杰勇书记强化几点建议:1、我们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党章党规、宪法结合起来,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核心要义,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条例》工作抓紧抓好。2、社区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要带头学,"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全体党员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已。3、我们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深入思考学,在社区实际工作中践行,为推进社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坚強纪律保证。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