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米铺社区居委会

米铺社区联合海之南学校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9-20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加大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落实好辖区禁毒宣传工作;根据琼山区国兴街道的统一部署,2018年9月20日上午,米铺社区联合海之南学校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在学校操场进行,首先由学校和社区工作人员讲解了毒品常识,阐述毒品的危害性,及如何做好预防毒品侵害。随后两位学生代表做了《不为毒魔诱惑,好好学习,珍惜生命,拒绝毒品》为题的演讲,发表了向毒品“说不”的决心,出席活动的校领导和五、六年级的学生都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的横幅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同学们作出了时刻践行“珍惜生命,拒绝毒品”的庄严承诺,最后社区党员志愿分别向学校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有效增强了青年学生“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提高了识毒品、防毒能力,营造了浓厚校园禁毒宣传氛围。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