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门坡镇

三门坡镇清泉村党支部与帮扶单位党建联建活动

时间:2018-10-15 来源: 三门坡镇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我镇清泉村于2018年10月8日与帮扶单位、企业等10名单位党组织结对帮扶、党建联建,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参加人员有三门坡镇政府班子成员、清泉村党支部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结对帮扶单位党组织全体党员及结对帮扶企业负责人及帮扶责任人约150人。

  镇长王江主持本次活动。

  人大主席陈继平组织现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结对帮扶单位党组织与清泉村党支部签订《党建联建协议书》。

  镇委书记陈发与清泉村书记符传杰启动“夜校集市”揭牌仪式。

  帮扶责任人观看脱贫致富电视夜校。

  结对帮扶单位党组织参加“夜校集市”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各帮扶单位与清泉村委会的联系互动,更规范的管理基层党建工作,更是帮助了贫困户销售农产品,增加他们的收入。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