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米铺社区居委会

米铺社区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环境卫生清扫活动

时间:2019-04-13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根据琼山区、国兴街道关于在全区开展小区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要求,2019年4月13日上午,国兴街道米铺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环境卫生清扫活动,重点清理了辖区“三无小区”明珠小区和轻工小区的卫生死角问题。

活动中,社区党员干部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在前面、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箱,大家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

活动后,社区党员们深入小区、沿街铺面向居民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工作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增强在职党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