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红旗镇

再部署、再强调、再推动 ——红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30 来源: 红旗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5月30日上午,红旗镇在镇政府三楼小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暨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培训会,结合《琼山区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制度(试行)》理清工作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并对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推动。

  吴雄委员作汇报

会上,吴雄委员再次重点解读《琼山区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制度(试行)》文件中的探访走访工作内容,并汇报我镇近期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与会人员就各村在开展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就如何深化推进我镇党员志愿者探走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敏书记传达5月2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莺子在海口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吴敏书记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一项政治工程、作风工程、惠民工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到实处,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做好工作台账,完成规定工作的同时,要创新思路,做出特色,深化推进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二要精准服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重点做好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工作,摸清、摸细、摸实探走访对象情况,进行精准服务,先有雪中送炭,才是锦上添花。三要突出成效,真正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果惠及百姓,让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由镇委委员吴雄主持召开,镇委书记吴敏出席并作讲话,镇副科级(含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镇实践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