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北胜社区居委会

府城街道北胜社区召开软弱涣散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6-11 来源: 北胜社区 作者:办公室

为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社区党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6月11日下午,北胜社区党支部书记郑道超在社区会议室主持召开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会,社区两委干部、网格员、计生员、社保员参加会议。

会上,郑道超书记对上一阶段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根据社区软弱涣散整顿提升工作内容量化表,对下一阶段的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针对下一步如何做好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郑道超书记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社区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以此为契机,有效推动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二是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施策发力。要坚持以问题对导向,明确工作任务,重点解决社区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整顿成效。要根据软弱涣散整顿提升工作内容量化表,结合各项重点工作,统筹协调,落实工作责任,合力推进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