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凤翔街道

找差距 抓落实 促提升——凤翔街道召开2019年度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8 来源: 凤翔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街道当前党建工作,2019年6月17日,凤翔街道召开2019年度第二季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街道工委副书记孙军主持,各村(社区)分管党务工作人员、街道党建工作站工作人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分管党务工作人员分别围绕党员发展工作、“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党员探访走访、党建联建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随后,街道党建工作站站长谢珍围绕“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党员志愿者探(走)访工作、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APP等重点工作对街道及各村(社区)第三季度党建工作进行简单部署。

会议最后,街道工委副书记孙军就下步如何开展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主动招贤纳才。要紧抓发展党员工作,积极吸收优秀青年为入党积极分子,不断充实党员后备力量,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

第二,认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认真领会吃透主题教育的精神内涵,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采取参观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学习形式,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第三、持续发力做好党员志愿者探(走)访工作。各村(社区)要按照“每周开展不少于2次的探(走)访”的工作要求,创新形式,把党员志愿者探(走)访活动与当前各项中心、重点工作结合开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