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府城街道

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时间:2019-06-18 来源: 府城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赖道清一行深入府城街道龙昆南社区凯立大厦探访走访非公企业

6月18日上午,区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赖道清一行深入府城街道龙昆南社区凯立大厦调研楼宇党建工作,并实地探访走访该大厦部分非公企业。区委统战部肖遥、府城街道组织委员符炜伟、龙昆社区党支部书记王钦、道空间产业工厂负责人以及街道和社区相关人员陪同。

道空间产业工场位于海口市琼山区龙昆南路92号凯立大厦,目前有十层写字楼,共有10080平方米创业空间,系中国创新创业一级空间整合运营平台,其以优势的产业资源和领先的战略思维率先提出聚集龙头企业,打造新时代创新创业“未来空间站”的空间运营手段。今年以来,道空间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利用政府资源和发挥政府部门实体平台的作用,帮助入园企业宣传推广,促进企业发展壮大。利用强大的孵化能力、完善的结构模式、丰富的资源等优势有效保证的企业的存活率,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道空间产业工厂负责人的带领下,赖道清科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凯立大厦楼宇党建工作站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道空间产业工场企业发展模式、组织架构、党组织建设等具体情况后,赖道清科长对道空间产业工厂积极将党建工作融入企业发展中,形成“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肯定。调研中,随行的相关单位人员围绕如何打造凯立大厦楼宇党建工作亮点做了交流探讨。

随后,赖道清科长一行还实地走访探访了凯立大厦新势力公司和首游网络公司,与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运营和管理情况,希望企业能积极参与到凯立大厦楼宇党建工作站组织的各项党建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加强管理,把企业做大做强,为琼山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