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府城街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暨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19-06-19 来源: 府城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区委组织部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6月19日上午,经府城、凤翔、国兴、滨江4个街道工委研究决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暨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府城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70名来自4个街道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府城街道工委副书记黄诚宣读了本次培训班学习纪律、规定以及课程安排等内容,黄诚副书记表示,组织本次学习培训的目的在于培养有理想有信念的党员,同时他对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严格学习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和态度;三是结合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自主学习和开卷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时间为3天。由市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林举同志、市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周孝华同志、市机关工委主任庞增坤同志、市机关工委副主任何翔同志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发扬琼纵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权利和义务、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学党章,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等内容。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修养,将所学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