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三门坡镇

常英伟副区长到三门坡镇文蛟村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巡查文教河

时间:2019-06-21 来源: 三门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6月21日上午,区政府副区长常英伟到三门坡镇文蛟村委会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并对担任河长的文教河开展“河长”制常态化巡查,镇委委员、副镇长陈刚和镇委委员吴多龙全程陪同。

常英伟副区长一行首先来到三门坡镇红明居文教河开展“河长制”常态化巡查。常英伟详细查看了河道管理、河道现状、河道周边环境以及水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要求镇、村河长加强河道日常巡查工作,切实做好河道及周边卫生保洁工作,及时打捞、清理河道、河岸垃圾,扎实落实"河长制"工作,保护好三门坡的绿水青山。

随后,常英伟副区长一行来到文蛟村委会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与文蛟村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了解文蛟村基本情况、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脱贫攻坚工作、经济发展等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计划。

调研中,常英伟副区长表示,对于文蛟村经济社会发展中需要上级部门帮助解决突出问题,将尽可能协调区、镇有关部门帮助解决。对文蛟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他要求: 一是加强班子建设,建强战斗堡垒。要重视村“两委”班子建设,“两委”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将村党支部打造成基层的战斗堡垒。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提高组织力。要深入查摆软弱涣散的深层原因,以问题导向逐项整改,并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高村党支部组织力。 三是压实主体责任,摒弃“等靠要”思想。村党支部要切实发挥组织群众的主体责任,摒弃遇到问题“等靠要”思想,团结带领全体村民自力更生,依靠自己双手脱贫致富。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