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凤翔街道

格把好入党关 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凤翔街道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21 来源: 凤翔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2019年6月19日至6月21日,凤翔街道联合府城街道、滨江街道、国兴街道在街道五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教育暨2019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4个街道各村(社区)党支部的7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培训时间为期 3 天,课程内容十分丰富,主要以课堂教学、专题讲座为主,结合观看录像、分组讨论以及结业考试等形式。

培训班邀请了市机关工委副书记杨林举同志、市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周孝华同志、市机关工委主任庞增坤同志、市机关工委副主任何翔同志等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们围绕发扬琼纵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权利和义务、党现阶段的奋斗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党员、学党章,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等为内容,通过生动的典型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堂精彩的党课,加深了学员对党章、党史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理解。

理论课程结束后,为检验学员三天培训的学习成果,培训班组织学员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中,学员们严守纪律,认真作答,考试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历程、党的最新理论、党章、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有了更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入党目的、端正了入党动机。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学习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踏实地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