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旧州镇

旧州镇组织召开2019年发展党员培训班

时间:2019-06-21 来源: 旧州镇委 作者:办公室

 

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而经常性的工作。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保持基层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根据区委组织部的要求,同时结合我镇实际,于2019年6月19日上午9点,旧州镇组织召开2019年发展党员培训班。此次培训班由旧州镇党建指导员林芳伟主持,参加对象为今年各党支部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

首先由镇党建指导员林芳伟从党的基本知识和入党流程两个方面向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做了详细的系统的培训。

然后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参训人员在镇党员代表高名洁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就本次培训内容组织参训人员进行理论知识考试。

培训结束后,镇党建指导员林芳伟对参训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统一;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三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统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