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三门坡镇美城村委会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民族精神

时间:2019-06-27 来源: 三门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6月27日上午,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在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美城村委会大水村举行。

上午九点,海口日报编辑党支部联合海口市冼夫人文化学会党小组、海口市乡贤文化研究会党小组、琼山区三门坡镇美城党支部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共40多人,前往琼山区三门坡镇大水村进行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访问故垒,缅怀先烈,继承传统,造福未来。

当天上午,一行人从海口驱车一个半小时来到三门坡镇大水村。当地村长、琼崖纵队老同志云清在大水战斗纪念碑前为大家讲述当年的革命故事,回忆战斗岁月。随后,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决心,勇担党员使命。

在当地村民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大水战斗遗址”,在弹孔、水井、墙洞、老房等历史“见证者”面前,回忆往昔峥嵘,立志在新时代背景下履行党的义务。

最后,海口日报编辑党支部、海口市冼夫人文化学会党小组、海口市乡贤文化研究会党小组为当地村委会赠送了大水村连环画《激战大水村》等百余册图书,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我们要铭记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英雄烈士。

让我们向所有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做出巨大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

缅怀先烈,传承精神,追逐梦想,强我中华。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