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旧州镇池连村委会

“忆初心、迎七一”——池连村委会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9-06-30 来源: 旧州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劲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群众观点,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2019年6月29日上午9:00,在池连村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村两委干部和乡村振兴工作队参加会议,会议应到78人,实到53人。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铮同志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4.13”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村中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理念,深入浅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宣布《池连村党支部关于部分村小组组长任免的决定》,对部分村小组组长进行重新调,进一步优化基层党支部设置,为切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黄小妹、甘迪夫,梁慧菱,吴居顺4名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以及杜汪昌、许琼文、吴淑芬、周乃槟4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自我介绍。同时听取入党介绍人介绍该同志表现情况及吸收意见,随后由与会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转正和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进行投票表决,8名同志均全票通过。

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在党支部书记领誓下,与会全体党员起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入党誓词响彻整个会议室。

池连村党支部通过召开七一党员大会,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起到强组织、增活力、促振兴的作用。同时,增进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切实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为实现党建引领富美乡村建设增添了新动力。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