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琼山区凤翔街道大园社区居委会

凤翔街道大园社区党员志愿服务中队走访辖区群众,做好防风防汛防内涝工作

时间:2019-07-02 来源: 凤翔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根据凤翔街道关于做好防风防汛防内涝的工作要求,7月2日上午,凤翔街道办大园社区党员志愿者陈博、吴忠亮、郑丹,王大韬对辖区内振兴路32号的在建工地进行安全排查走访工作。

在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向业主颜某详细了解了在建工地的具体情况,请业主颜某在热带低压天气来临之前做好工地的防风工作,建筑材料要及时堆放好,搞好工地的卫生,手脚架要及时加固,杜绝各种安全隐患,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业主颜某对社区党员志愿者的关心表示感谢。

通过走访,拉近了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增进了感情,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温暖,为今后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者走访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