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龙镇

云龙司法所党员志愿者开展法治扶贫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时间:2019-07-05 来源: 云龙镇委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党员志愿者探访走访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宣传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的服务作用,2019年7月3日上午,云龙司法所法治扶贫宣传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儒林村委会开展了“法治扶贫宣传进村入户”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

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交流座谈、解答群众咨询等形式开展。普法党员志愿者向群众介绍当前扶贫政策、农村土地、危房改造、教育扶贫、乡村道路建设、医疗扶贫、小额信贷、助学贷款等扶贫惠民政策,同时还向群众介绍一村一法律顾问、人民调解、公证服务贫困群众、贫困群众法律援助等法治扶贫政策。

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共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小礼品1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条。通过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农村群众接受国家法律、毒品预防、扫黑除恶和环境卫生等知识的普及率,进一步规范了我镇农村的管理,进一步维护了云龙文明、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