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坡镇

大坡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21 来源: 大坡镇委 作者:办公室

9月20日下午,大坡镇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大坡镇委书记杜梅英作动员部署,号召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娇燕及指导组全体组员出席动员部署会,镇委副书记蒋文强主持会议,全体镇干部职工、镇属各党支部书记、东昌居党总支书记(东昌居党总支下属各党支部)、第一书记、各村居“两委”干部约150人参加。

杜梅英书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对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要求。二是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笃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是严把标准质量,切实把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落到实处。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基层一线,用好调查研究,明确问题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看态度,要害在行动,核心靠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指导督查,加强宣传引导,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在建设海南自贸区自贸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推动大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

受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娇燕委托,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珑作指导讲话。杨珑副组长指出,大坡镇党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结合大坡镇实际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具体实施方案,具体实施方案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精神,符合大坡镇的实际,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都很强。并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讲了几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镇委副书记蒋文强总结指出,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镇委书记杜梅英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珑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精心组织实施,全面启动主题教育;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

大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后,大坡镇常务副镇长符腾主持召开大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会上,大坡镇委组织委员陈青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详细具体安排部署。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