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琼山区总工会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时间:2019-11-06 来源: 区总工会 作者:办公室

11月6日上午,琼山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坚同志的委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陈衍涛同志主持会议,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工会组织和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扛起团结引领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贡献工会力量。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11月1日省委常委(扩大)会议、11月2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11月3日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区总工会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区工会系统和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深刻学习和把握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筹安排,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八大群体”入会、工会会员实名制管理、“金秋助学”资金发放、职工就业创业培训等当前重点工作,同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在全区工会系统落地见效。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