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府城街道

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府城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01 来源: 府城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1月1日上午,府城街道以“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为主题,召开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符炜伟主持。

专题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十一章、《党章》、《赵乐际在海南调研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通过原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意识,提高党员党性修养,为主题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街道工委副书记黄诚代表街道工委向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甘平、王勇和孙铭等三位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鼓励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勉工作,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随后,根据主题教育“双重温双对照”剖析活动要求,党员干部在重温党章党规和入党申请书的基础上,对照合格党员标准,符炜伟、符至怡和徐媛等三名同志认真对照个人入党以来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重温入党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主题进行交流讨论发言。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参加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党的宗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街道各项工作的创新和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

甘平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永葆党员本色。根据《党章》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立足街道工作实际,从小事做起,永葆党员本色。二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以抓好学习教育为核心,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开展好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自觉对表对标,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进当前街道中心工作。临近年底,街道很多工作都处于攻坚阶段。希望大家在开展棚改、巩文巩卫、登革热防控等工作中,提前谋划,抓好推动落实。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