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海口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深入琼山区实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08 来源: 区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组

 

11月7日下午,海口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陛佳带队莅临琼山区实地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区委组织部分管领导陪同调研。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到区审计局、区侨联、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了实地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和查阅台账的方式了解琼山区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和整改问题落实情况,并对各单位的台账整理提出指导性意见。

巡回指导组一行随后来到日月党群中心实地考察,现场听取了琼山区在主题教育中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创新党建联建共建模式,主动融入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情况汇报,实地走访了党建驿站、文化长廊、益行工作站、初心同创空间、多功能文化室等功能区域。巡回指导组对琼山区结合主题教育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强调要突出党建引领,加大氛围营造,切实发挥好服务党员群众的阵地作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