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及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1-08 来源: 区人大 作者:办公室

11月8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在区机关新办公楼1025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光亮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区人大机关班子成员吴清洲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新时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主题上党课;区人大机关班子成员王衍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践行党的宗旨”为题上党课。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书记、区人大办主任黄丹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区人大机关干部林春、吴敏结合学习《公报》,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书面交流研讨。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海口市委组织部 中共海口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平台注册率和发挥平台实际效用的通知》、《关于2019年第三季度全区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纠正“四风”等情况的通报》,并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

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吴光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面深化改革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才能为今后的人大工作指明方向,推动新时代的伟大进程,才能有新气象、有新作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个《决定》是中国共产党的新时代宣言书,在向全世界宣示“中国之治”开始扬帆起航。这个《决定》的诞生推动着广大党员干部朝着新时代跨步,展望未来,坚定不移走自己的路。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