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旧州镇

旧州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1-20 来源: 旧州镇委 作者:办公室

  

 

11月19日上午,旧州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镇委书记林海主持,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围绕“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如何促进乡镇产业发展”“厕所革命如何稳步推进工作”“农村违建成因分析及解决对策”“如何做好当前扶贫工作”“新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文明实践”“如何打好当前扫黑除恶战争”等主题,从目前现状、存在问题、解决对策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镇委书记林海充分肯定各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紧紧围绕本职工作,有针对性的开展了调查研究,情况了解较为全面,问题查找比较准确,措施方案较为可行,接下来要在抓落实方面狠下功夫。

最后镇委书记林海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一以贯之抓实主题教育,把学懂弄通坐实作为重中之重,调研成果要往深里做,往实里做;二是一鼓作气落实问题整改,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深入剖析,制定精准有效的措施推动整改落实到位;三是一马当先建立长效机制,以十二字总要求为靶向,从严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避免出现“两张皮”现象。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