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凤翔街道

凤翔街道让党建带着项目跑起来——党建联建聚合力 携手共进促发展

时间:2019-12-20 来源: 凤翔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探索创新党建联建新模式,使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工程建设中得到充分体现,切实保障项目施工、生产、管理等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近日,凤翔街道党工委联合琼山飞鹰便衣大队党支部、琼山凤翔派出所联手打击偷盗团伙。

据悉,凤翔街道辖区内椰海家园项目有序推进中,但在工地现场盗窃建筑材料现象频发,给项目推进造成困扰。凤翔街道得知此事后,联合琼山飞鹰便衣大队党支部、琼山凤翔派出所针对项目工地盗窃建筑材料案件频发的特点,走访了解、调取监控、分析案情。飞鹰便衣大队的队员彻夜带病在辖区重点路段持续开展治安巡逻,寻找蛛丝马迹,最终锁定嫌疑人员和作案车辆的基本特征。

通过大量细致的调查工作,连续数周的摸排、布控、蹲守, 琼山飞鹰便衣大队、琼山凤翔派出所对该偷盗团伙展开布控抓捕,抓获8名盗窃嫌疑人,缴获两辆作案小轿车,打掉一个长期盗窃工地财物的团伙。

下一步,凤翔街道将继续探索党建工作新路径,真正做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引导党员干部争当先锋队、排头兵,深入项目一线主动服务,保障辖区项目工程建设优质高效进行。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