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农村党建

琼山党建联建共建再添新阵地

时间:2019-12-31 来源: 区委组织部 作者:组织组

 

为贯彻市委书记何忠友关于“深度学习、深度调研、深度创新、深度落实”的工作要求,深化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构建琼山区党建联建共建大格局。12月31日,琼山区举行区党建服务中心揭牌仪式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启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福生主持,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副科长朱明宇,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覃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钟红霞等出席仪式。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办、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区旅文局、团区委、区文化馆等单位主要领导,各街道工委班子成员,各镇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和新发展党员等120余人参加揭牌仪式。

琼山区党建服务中心是琼山区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求,推动街道社区党建逐步向城市基层党建发展的一项有力举措。

揭牌仪式由覃俊致辞,他指出,建设党建服务中心在打造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的实体骨架,以党建服务中心为载体,紧贴群众实际需求,打造“看得见党的元素,听得见党的声音,感受到党的温暖”的基层党建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夯实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助力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朱明宇副科长,覃俊副书记,钟红霞常委,段福生常委等共同为琼山区党建服务中心揭牌及合影留念。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琼山区党建服务中心,逐一参观红色基因、星火燎原、新的征程、知识竞答等红色教育展区。最后,新发展党员集中进行入党宣誓及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誓,新党员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区党建服务中心的建立,进一步健全了区、街道、社区三级党建服务体系,集“学习、交流、体验、活动、服务”等功能为一体,为群众提供各类服务和资源保障,真正做打通服务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加快推动我区党建联建共建大格局。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