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国兴街道

日月党群中心开展第二轮学习强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挑战赛

时间:2020-01-03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进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入了解和认识,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热情,强化学习成效,1月3日下午,日月党群中心组织各党建联建单位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挑战赛。

比赛开始前,大家集中诵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此次知识挑战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简答题,挑战答题题目涉及的知识面很广,包括党史、文化、实事政治等各方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稳扎稳打,沉着应战。通过最终统计,海口免税店党支部、道客社区党支部、米铺社区党支部分别荣获了团体挑战赛的第一、二、三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挑战赛,自身党建知识的积累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