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府城街道

防火防灾保平安 幸福快乐过大年——府城街道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03 来源: 府城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扎实推进党员学习教育,1月3日上午,府城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符炜伟在街道一楼会议室主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暨1月主题党日活动,街道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会上,符炜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七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四章;宣讲员徐媛同志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之《正确理解把握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钥匙》。

随后,与会党员集体观看了《我是共产党员》栏目——郑维茂:加上基层党建,关怀困难群众。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郑维茂同志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会议最后,甘平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甘平同志强调:

一、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团结一致,较好的完成了工作任务。新的一年,党员干部要在禁燃、府城换花节等重要工作中,不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踏实肯干,推动工作落地落实。

二、新的一年,新的担当。在棚改工作中,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希望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在日常工作要时刻不忘肩负岗位职责,能尽责、敢担责,勇挑重任、迎难而上、敢抓敢管,确保城市管理、综治、维稳、党建等各项中心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出实招、见实效。

三、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今年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港)的关键时期,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身作则,自觉遵守各项纪律,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使劲干,推动党和国家的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