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文政社区居委会

文政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0-01-06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全力推动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深入开展,切实做好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工作,1月6日上午,国兴街道文政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国兴街道工作组黄文涛、吴芳明和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社区长源大厦、昌华公寓、金银苑小区开展文明大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理破损广告、共享单车乱停放以及椰树集团宿舍乱挂晒现象,以实际行动巩固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成果。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也为创建美丽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有力推动社区社会文明大行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向前的发展。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