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八一社区居委会

八一社区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时间:2019-12-20 来源: 国兴街道工委 作者: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 年12月20日上午,八一社区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善跃进行宣讲,社区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胡书记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强国战略安排。讲话内容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任务所进行的系统总结和提出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的前进方向和工作要求。使人民群众深刻理解其中制度建设和治理能力建设的目标。

通过此次学习会,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阐释深刻,使大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网站链接

Copyright ©2007-2016 - 中共海口市琼山区委组织部 琼ICP备12000732号
qsdjxh@163.com